姑苏忘羡

专心看文。可以点我推荐找文哦
本命:叶修,忘羡,瓶邪。斗一唐三我很喜欢,不要和我说唐三哪不好,谢谢
其他看情况。全职就讨厌陶轩刘皓,这两人在哪里,我就讨厌哪里。叶修任何CP都行。别的就一般般,毕竟都不讨厌

兴欣死忠粉,队员一个不能少。(可以多🤭🤭🤭)

斗罗大陆只看斗罗1,我心里的唐三是第一部我喜欢的唐三,所以怼他的别和我解释为什么怼他,我不懂。
一个好的角色,最终的毁灭也只会是来自于创作他的人。

不喜欢磨磨唧唧的文,一点小事写个好几张,恨不得连根头发丝都细细描写一下,一点点大的小误会愣是好像哑巴了,智商下线了一样,硬是描写个七八张,十来张,七八十张拖拖拖,磨磨唧唧烦死个人,硬是水文。

对于一些演员和人物的我个人的立场

自从上回不知道在哪看到了一些小争吵。对于真人演员和人物。

我这个人从来不会上升真人。不管陈情令还是啥,我喜欢忘羡,也喜欢肖战和王一博,但我不会因为特别特别喜欢忘羡而去疯狂带入肖战和王一博。在我看来,忘羡就是忘羡,肖战和一博就是肖战一博。他们在剧里是忘羡,戏外就是肖战和一博。

这就好比,我不是很喜欢江澄,但我对大成的感官特别好是一样的。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