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忘羡

专心看文。可以点我推荐找文哦
本命:叶修,忘羡,瓶邪。斗一唐三我很喜欢,不要和我说唐三哪不好,谢谢
其他看情况。全职就讨厌陶轩刘皓,这两人在哪里,我就讨厌哪里。叶修任何CP都行。别的就一般般,毕竟都不讨厌

兴欣死忠粉,队员一个不能少。(可以多🤭🤭🤭)

斗罗大陆只看斗罗1,我心里的唐三是第一部我喜欢的唐三,所以怼他的别和我解释为什么怼他,我不懂。
一个好的角色,最终的毁灭也只会是来自于创作他的人。

不喜欢磨磨唧唧的文,一点小事写个好几张,恨不得连根头发丝都细细描写一下,一点点大的小误会愣是好像哑巴了,智商下线了一样,硬是描写个七八张,十来张,七八十张拖拖拖,磨磨唧唧烦死个人,硬是水文。
《月满襟》 ——蓝忘机原创同人曲 - 吾恩

天外琴 碧海潮已生

月如练 恰似雪纷纷

皎皎君子 照世如珠

不敢见来人

少年游 逍遥戏芳丛

天子笑 自在共从容

芍药花好 知与谁同

只在此山中

平乱象 破岐山 一片青冢不夜天

刀风紧 剑光寒 何惧温酒祭黄泉

景行含光 无瑕璧 经年如初见

近黄昏 十三载 难诉

旧时友 渺渺此山孤

异乡客 冥冥魂已渡

踏遍红尘 逢乱必出

一曲因缘误

鞭痕在 难得染尘埃

夷陵外 思归音容改

关山魂梦 鱼雁难书

朝朝复暮暮

平乱象 破岐山 一片青冢不夜天

刀风紧 剑光寒 何惧温酒祭黄泉

景行含光 无瑕璧 经年如初见

江湖远 共几段 婵娟

笛声暗 琴心幽 宫商泠泠意绵绵

良宵短 更漏长 只羡鸳鸯不羡仙

贪恋人间 清平愿 共戏莲叶间

姑苏好 春江碧 流连

蓝湛 你这个人呀

评论

热度(18)

  1.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