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忘羡

专心看文。可以点我推荐找文哦
本命:叶修,忘羡,瓶邪。斗一唐三我很喜欢,不要和我说唐三哪不好,谢谢
其他看情况。全职就讨厌陶轩刘皓,这两人在哪里,我就讨厌哪里。叶修任何CP都行。别的就一般般,毕竟都不讨厌

兴欣死忠粉,队员一个不能少。(可以多🤭🤭🤭)

斗罗大陆只看斗罗1,我心里的唐三是第一部我喜欢的唐三,所以怼他的别和我解释为什么怼他,我不懂。
一个好的角色,最终的毁灭也只会是来自于创作他的人。

不喜欢磨磨唧唧的文,一点小事写个好几张,恨不得连根头发丝都细细描写一下,一点点大的小误会愣是好像哑巴了,智商下线了一样,硬是描写个七八张,十来张,七八十张拖拖拖,磨磨唧唧烦死个人,硬是水文。
东风志 - Aki阿杰

〖虽说歌词写的多人视觉,但是却是一个人唱的〗



驱策的魂魄要 流浪哪条街

射落的纸鸢曾 飞过哪片月

磷灯点满城阙 照彻天不夜

看见什么 灰飞烟灭

夜读时节埋下姑苏一坛雪

借用渔火斟开云梦水千叠

今宵于风露中 星辰非昨夜

都不似谁眼睫

眉间点血

衣上牡丹

愈笑愈孤寒

故人磊落

曾照旧肝胆

似这清风明月

凌霜傲雪

最清澈双眼

两处茫茫可相见

把酒祝东风

且祝山河与共的从容

酩酊人间事

从此不倥偬

若负剑过群峰

云深不知竟一人一骑

青山几重

回眸一眼就心动

幽幽陈笛恰是谁当年谱写

无意扣紧按在琴弦的指节

似曾相识笑靥

惊鸿忽一瞥

原来从未忘却

眉间点血

衣上牡丹

愈笑愈孤寒

故人磊落

曾照旧肝胆

似这清风明月

凌霜傲雪

最清澈双眼

两处茫茫可相见

把酒祝东风

且祝山河与共的从容

酩酊人间事

从此不倥偬

若负剑过群峰

云深不知竟一人一骑

青山几重

回眸一眼就心动

把酒祝东风

就祝当时携手的珍重

春秋千万种

只为谁附庸

若花胜去年红

坞中莲蕊竟已开已落

醉倒芳丛

回眸一眼就心动

若花胜去年红

坞中莲蕊竟已开已落

醉倒芳丛

一眼岁月都无穷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